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




哈囉~我是皮皮~~這次有好東西想和大家分享一下~



這次和姊妹們發現這個購物網裡面的商品優惠或折扣就滿多的

而且滿常辦活動送更多優惠,向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我和姊妹們



都有買因為有比較了一下市面上現在的價格真的很划算又



便宜,就連我男友看了也直說這是必需品現在



不買太可惜了~~~!!



PS.若您家裡有0~3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
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
我要購買


商品訊息功能


商品訊息描述

現貨供應中


想要對你說三個字:我愛你!這幾個字看似簡單

但卻是如此難說出口,害羞的朋友有福瞜。新款3C商品推薦

無法正眼注視對方的眼睛嗎?

找折扣

有愛意卻說不出口嗎?

新款家電介紹


【產品規格】

? 清潔方式: 請用清水清洗

? 使用方式:倒入一般熱水(約50度C)即會變色!

? 商品尺寸:杯口直徑8cm / 高9.5cm

找刷卡購買優惠

? 材質:白瓷?? 產地:中國


【注意事項】

* 請勿長時間浸泡於水中

* 摔落、撞擊或碰撞將導致商品破損。

* 請勿使用硬質洗具(菜瓜布、鋼刷)?

新款家電推薦及腐蝕性清潔劑洗滌印刷面,內部則不影響。

* 請遠離火源,避免使用烤箱、微波爐加熱,

不可進烘碗機,溫度太高可能使印刷墨水暈開。


科學在愛情裡最大貢獻產物就是非變色杯莫屬了,在杯中加入熱水,

杯子就會發生既神奇又浪漫的化學變化:“I WILL TELL YOU”消失、 “I LOVE YOU ”的字樣逐漸顯現,

你濃我濃的幾句話,瞬間濃的化不開。

送個杯子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,不僅可以送給心愛的人,連送給親人也是相當合宜的。

快速到貨網拍


商品訊息特點
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
我要購買



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本季最新款推薦,本季熱推,本季優惠活動,生日禮物,生日禮物介紹,生日禮物推薦,生活用品,生活達人,交換禮物 ,交換禮物送什麼最大方,多功能,好用商品介紹,好用商品推薦,好用推薦,好康,好康偷偷說,好康推推,好評,好評商品,有限 ,免出門,快速到貨網拍 ,批踢踢,找折扣,找刷卡購買折扣,找刷卡購買優惠,找信用卡刷卡購買折扣,找信用卡刷卡購買優惠,找信用卡購買折扣,找信用卡購買優惠,找活動折扣,找活動優惠,找活動購買折扣,找活動購買優惠,找優惠,找購買折扣,找購買優惠,折扣,折扣促銷,折扣促銷活動,折扣活動,折扣限時活動,折扣商品,折扣優惠,折價卷,折價限量折扣,折價限量優惠,到貨付款 ,刷卡可分期,刷卡享回饋,刷卡限時折扣,刷卡限時優惠,刷卡限時回饋,刷卡限時購折扣,刷卡限時購物優惠,刷卡限時購物回饋,刷卡購物折扣,刷卡購物享回饋,刷卡購物優惠,刷卡購買折扣,刷卡購買優惠,刷卡購買享回饋,周年慶,周年慶刷卡購買回饋


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
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護理師失手嬰摔地重傷 竟騙媽「撞到桌子」
許多父母會選擇有照顧新生兒服務的產後月子中心,讓剛生產完的周年慶活動購物優惠媽媽能夠好好休息,新生兒也能得到良好的照料。豈料,日前有月子中心,竟有護理人員失手將剛出生15天的嬰兒摔到地上,造成孩子受傷卻裝作沒事,僅向產婦謊稱孩子好像「撞到桌子」,因此錯失了黃金治療時間,導致嬰兒脆弱的頭部重傷,最後才終於說出實情。
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今年4月,韓國某間產後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在幫嬰兒換尿布時,不小心失手將一名出生僅15天的時下最夯小嬰兒重摔在地上。但事情發生當下,這名護理人員不但沒有立刻把孩子送醫,還裝作若無其事,僅在不久後告訴孩子的母親「小孩好像有撞到桌子」,建議媽媽帶去給小兒科檢查一下。

直到小兒科醫生照完X光片後,診斷出嬰兒的頭部「嚴重骨折」及「腦外傷」,這名護理師才終於說出實情,表示是因為害怕被追究責任所以才說謊瞞騙。這讓嬰兒的母親感到晴天霹靂,崩潰表示孩子傷害到頭部,對發育有很大的影響,若是護理人員有立即送醫,孩子就能早點接受治療,說不定就不會那麼嚴重了。

事發後,失手摔嬰的護理人員已經辭職,目前正面臨業務過失傷害的指控。院方負責人則承認疏失,表示只要撒謊就是錯誤的,沒有任何藉口,但「既然是發生在院內,院方責無旁貸」,也承諾會負起相關的事件責任。

【看不到影片點我】

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省錢


 楊世光宣稱繩子以法蔡英文?他噗哧笑


:







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購買限時優惠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購買限時折扣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推薦必選禮物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哪裡買最省錢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活動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活動折扣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活動優惠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商品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商品購買折扣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商品購買優惠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折扣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時優惠, 【搶便宜】告白神器|我想告訴你...變色馬克杯 限量商品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超多人搶購】MiniMeis 肩背帶

【好康購物折扣優惠】NUK 奶瓶刷 Twist